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6号教学楼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招标办 发布时间:2024-03-26 09:52:0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项目为6号教学楼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为满足职工乘梯需求,提升上下楼的便捷性,拟采购一线品牌电梯一部。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含电梯采购、运输、安装、调试、验收、备案、培训、质保、报检验收,以及与货物有关的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NLZYCS-2024-01

2、项目名称: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6号教学楼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95000.00元

最高限价:195000.00元

 

序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6号教学楼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

 

 

195000.00

 

 

195000.00

 

 

195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6、合同履行期限:50个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按照洛财购[2021]11 号文件要求在资格审查环节提供满足相应条件的相关承诺书(格式详见磋商文件“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

注:

1、供应商在投标(响应)时,按照规定提供相关承诺函,无需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2、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供应商为制造商的,须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乘客电梯)B 级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乘客电梯) B 级资质或(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

供应商为代理商的,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或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且所投产品的电梯制造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乘客电梯) B 级资质 (或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同时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注:新旧许可证资质按照《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实施意见(市监特设【2019】32 号文件)》附件 1:新旧生产单位许可项目对应表提供对应证书。以上资格要求,根据《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实施意见》、《市场监管总局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公告文件要求》,对于供应商新版许可证书可不显示级别,均予认可。

(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响应资格。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4年3月26日至2024年4月1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老图书馆楼103室。

3.方式:报名同时获取磋商招标文件。

报名时携带: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注:以上资料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一套。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年审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不予接纳。

四、投标截至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年4月2日 09 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老图书馆楼103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年4月2日 09 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老图书馆楼103室。

五、凡是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

地址: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379-63500816

2.监管部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监管部门: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纪委办公室

监管部门联系人:李老师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3965720

                                                                                              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