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 喜树种质资源调查和收集服务外包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招标办 发布时间:2024-03-21 17:55: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喜树种质资源调查和收集服务外包项目

2、(项目编号:HNLZYXJ-2024-02 )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98000.00元

最高限价:98000.00元  

5、采购需求:河南省内外喜树种质资源调查和收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企业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乙级以上资质或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者优先

(2)具备专业服务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林草或园林专业高级职称证书。

3、供应商须按照洛财购[2021]11号文件要求在资格审查环节提供满足相应条件的书面承诺书,在编制响应文件时,按照规定提供《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详见响应文件格式),不再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财务状况报告;

(2)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3)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4)具备履行政府采购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材料;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证明材料。

注: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成交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其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注:上述内容作为资格后审时审查的内容,响应文件中须提供以上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未提供者其投标将被否决。(涉及相关证书、各类证件均不得伪造、涂改,如发现供应商有弄虚作假或伪造、涂改证件者,将取消其资格后审合格资格,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处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询价文件

1时间:2024321 2024327日,每天上午0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不含双休日)。

2地点: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老图书馆楼103室

3方式:报名时被授权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到场经甲方同意也可函电报名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32810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老图书馆楼103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价公告发布在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官网。

六、采购人信息 

名称: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

地址: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

联系人联系方式:老师0379-63500816  

张老师,138-3799-0680

 

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