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黄河岩彩泥板画”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方方 来源:园林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9日下午,洛阳市瀍河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黄河岩彩泥板画”揭牌仪式在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实训楼前举行。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副校长路买林、民盟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任焦海祥、洛阳市瀍河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会长董强峰、洛阳女子书画院执行院长王芳宜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路买林副校长致辞,对来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路买林副校长强调我们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对黄河岩彩泥板画的研究,推动其传承与创新。并且要不断提高制作水平和核心技术,使更多的人了解、学习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让更多的人深入体验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精神内涵。要充分发挥非遗文化育人功能,为菠萝蜜线路一线路二十八岁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董强峰会长介绍了方方老师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黄河岩彩泥板画”的有关情况,并对今后我校开展非遗进校园和非遗保护提出希望,期望为共同推动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而努力。

        随后,各位领导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黄河岩彩泥板画”进行揭牌,学校参与揭牌仪式的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2f0bf093e444a3599647f1e2b45dc07.jpg

        acfbe88441c043038f98df0e6f8bcd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