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校召开省级及以上在建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马丹丹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下午,学校在三会议室召开省级及以上在建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校长陈红卫、副校长路买林出席会议,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以及21个在建省级教学工程项目的主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路买林主持。

路买林带领大家深入细致学习了《河南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2024年工作要点》,逐条对照剖析,提出建设要求。刘光武、贺学剑、李瑞华、牛永超四位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省级在线精品课程、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以及在建省级专业教学资源库、虚拟仿真教学平台的建设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陈红卫明晰了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规划布局和重点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研学《河南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2024年工作要点》,将其作为全年工作的航向标,研究透,谋划好,要从中找准工作思路和方向,找准突破口,抓好教学提升工程;二是要求各在建省级教学工程项目要对标国家级建设标准,提级建设,高质量完成验收;三是要强化项目考核,定期检查,定期汇报,定期总结,锚定高水平建设目标,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ef4a614058ef403586e9d8c36ef96205.jpg

e8c1bbe741c24bc6a46e2f5629bc4bdd.jpg

848ae46d9ebe4d808494df0eeb70314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