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二次学习

作者:魏金太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李书民主持,校长陈红卫领学,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陈红卫带领中心组成员对《河南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2024年工作要点》逐条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发展方向和存在的问题组织研讨。他指出该工作要点是我校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总章,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双高”建设任务目标,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稳步推进。

李书民强调,该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2024年职业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很具体也很艰巨。他要求各分管领导首先要对照工作要点分清主次,找准差距,补足短板,明确工作任务。其次要对工作任务列出清单,分门别类明确责任部门,确定完成时限。最后要抓出工作实效,通过调度会、推进会等形式使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要专项检查、定期汇报、专项督导,对各项工作的进度要做到心中有数,方法得当,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努力使2024年学校各项工作得到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