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校入选河南省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培育单位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关于第二批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培育单位评选结果,我校被拟确定为第二批河南省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培育单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发展工作,主动契合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对接地方支柱产业、主导产业,在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人才链上深度融合,推动职业教育和区域产业的协同发展,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服务“一带一路”、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方面做出了一系列积极贡献,这也为学校入选第二批河南省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培育单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河南省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建设方案,完成优化专业结构布局、推进协同育人改革,加快制度机制创新、校企合作培养师资、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开展产业学院建设六大建设任务,突出办学特色,高水平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持续提升办学水平。

b8c17892fea445bb800d18d4f63165f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