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校举办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作者:王鑫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实习就业是当前社会和教育领域的重要议题,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招生就业处积极对接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27日下午,分别组织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25届近500名毕业生,参加该企业宣讲会。

c0e33ffba38b4805b180006dd8ef452f.png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在中国、韩国和新加坡设有六大生产基地和两大研发中心,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业务机构,企业职工待遇优厚。宣讲会上,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蔡经理向学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发展现状以及企业文化、实习生人才培养策略、员工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使学生详细了解实习就业岗位和生活待遇。在场同学就自己所关心的薪酬待遇、实习岗位等问题与公司人员进了深入交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该企业与自己所学专业十分对口,要进一步和企业负责人沟通实习就业问题。

39a84efcd63247ad8c49653141041a3d.png

今后,招生就业处将采取更加积极的策略,“走出去、引进来”,与各类用人单位建立紧密联系,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以及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推荐。积极邀请更多更好更与我校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举办各类招聘会、企业宣讲会等活动,让学生直接接触用人单位,了解他们的招聘要求和职业发展路径。相信在招生就业处与各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能更好地踏上自己的求职就业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